close

瓦利亞總部

[澤田,九代目所在的大樓發生爆炸,現在正調查中,懷疑是那些小家族的聯合偷襲,已經暫時沒問題了]史庫瓦羅聲音有些低沉的敘述著剛剛發生的意外,聽似平淡無任何起伏

[史庫瓦羅,你直說吧,傷亡人員,如果只是小型家族聯合的襲擊,也不至於讓你的臉色那麼難看]從接到消息的那刻,綱吉像是早知道會發生般,即使眼神中帶著一絲了然,但是依舊皺緊了秀眉

[瑪蒙,死了]語畢,低下了臉,史庫瓦羅緊咬著下唇,細細血絲提醒著自己無時不刻應該保持著的冷靜,相對綱吉,闔起的眼簾將ㄧ切的心緒全部隱藏,似是隱忍,似是懊悔一般

[知道了,先將九代目安置到彭格列總部,還有,這幾日我會再去尋找瓦利亞的替代霧守]綱吉帶著冷意的話語彷彿本身不為任何事物所動,但從一聽到消息後的反應都可以知曉,一切只是表象

[啊...那掛了]影像隨之消散,瓦利亞總部各個房間瀰漫的沉靜不如以往,今夜在這場通知的語音結束的同時,便再無任何聲音

彭格列總部

[綱吉,你不是早知道了?]六道骸無奈地望著在首領辦公室裡獨自懊悔的澤田綱吉,身影如霧般出現,出現在綱吉坐著的旋轉椅後方

[是,但這樣的結果是因為我無能為力阻止才產生的,他們的生命是等同死在我手上的]晶瑩在綱吉微睜的眼中流轉,嘴角死死的咬著,懊悔的樣子令身旁的人為他心疼

[在等等,這一切會結束,交給他們不會有事的]環緊眼前這樣憐人的,他的首領

[骸,那孩子,對不起,還是要拜託他...明明他還小....]握住環住自己脖子的這雙臂膀,是他,是他們,在我澤田綱吉無能,無力的時候,一直守在我身後的人

[呵......麻煩的傢伙送走,也讓我的耳根子可以清靜點了]六道骸帶點苦楚的笑浮現嘴角,似是難以察覺,在綱吉眼中,卻又如針插進心,細小卻刺癢不適

[骸,他會沒事,有他們在]雖是這麼說著,可綱吉微擰的細眉顯示了,他和骸都不是因為這件事而在擔心的

[別想了,那件事也是那小子自己要面對的,我們在這窮擔心也沒用]說著說著,骸似是有些寬心的放淡了微笑,但綱吉知道,他只是想讓他放心

[明天就拜託你了,可別讓他嚇著]綱吉一反剛剛可憐,後悔的神情,露出了絲絲俏皮,與輕笑

[也是......嚇嚇他]骸輕笑著捏了眼前人兒的臉頰

某間小房間內

[師傅-----你的笑容讓me感到備受威脅------]清冽的聲音,毫無起伏的音調,可惜了似是剛剛長成得聲帶中,那細膩的沙

[kufufufu~快去把行李收收,帶你去工作了]六道骸眼中一閃即逝一絲不捨,剩下的,是幸災樂禍地調笑眼神,望著眼前的少年

[是----------]話語間,少年拿起一個小包袱,再無其他行李

[這給你,照這走,兩天內你應該就能到了,給我在那好好待,別丟我的面子]六道骸手中是一張小張地圖,說是地圖其實也就只是從總部將目的地的路標示清楚的圖罷了

[師傅--你怎麼撿了me現在卻要把me丟到其他地方了---師傅你好狠---]話中貌似帶有抱怨的意思,但從語氣中卻聽不出任何情緒包含其中

[好了好了,快去]說著,六道骸將少年往門口方向踢去,雙手環胸

[啊------師傅真不留情,那me出發了---]單薄的身影往前走去,之後未曾回頭

[那小子.....]六道骸無奈地望著他,不禁喳嘴.

 

 

 

 

本風多嘴下,下次直接就是在瓦利亞開始!!\\(OwO)/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契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弗夜風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