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設定十年後,彭格列總部)

[voi!!!!!!!小鬼你叫我們來是有什麼事啊!?]人未到聲音已經先傳遍整棟彭格列,史庫瓦羅大剌剌的走進了首領辦公室,後面跟著兩個人

[長毛隊長--me的耳膜又差點要被你震破了---]弗蘭靠著牆,正捂著耳朵,聲中透漏些許不滿

[嘻嘻嘻嘻...鯊魚隊長你好吵,你不說小鬼也會知道我們來了啦]貝爾裂開嘴笑著,手上的小刀不停揮舞

[voi!!!!你們在吵今天就不要吃晚餐啊!]史庫瓦羅不滿地叫道,惱羞成怒了

綱吉從剛開始就看著他們三人演相聲,也不是說不想插話,無奈他們步調太快,綱吉是想吐槽難言

{話說史庫瓦羅為什麼你們從一進來問完問題就無視了我這位首領啊?好歹我還是十代目吧?是吧!?,還有,

弗蘭你這樣真的很難看出來你對史庫瓦羅有不滿啊,好啦雖然說聲音聽起來真的滿委屈的....但是最重要的!

貝爾我們總部有那幾位天然災害已經很恐怖了拜託別再添亂了,你要打我不介意你去你們瓦利亞總部,相信史庫瓦羅會好好處理的!}

綱吉心裡邊抱怨邊看著那三人,無奈地嘆了口氣.[好了,史庫瓦羅,弗蘭,貝爾友好事要跟你們說,就先別吵了吧]

果然,三人聽到有好事便立刻乖乖閉嘴,等著綱吉說出好消息來.

[這禮拜彭格列完建了一個新的人造海灘,打算專門來讓家族成員們使用,雖然原本我是打算也邀守護者他們,不過他們顯然沒什麼興趣,我最近也一直想讓你們好好休息一下,

這禮拜你們就去那邊度假吧!那裏也有度假別墅,所以住處方面,你們也不用擔心.]綱吉微笑著說出了讓史庫瓦羅和貝爾大為歡樂的好消息,相對的就弗蘭的臉色稍稍好像有點難看.

[voi!!!!!!小鬼你既然那麼說了那我們找完Boss今天就去!!瓦利亞那邊就交給你們啦!!]史庫瓦羅說完高興地離開,弗蘭不甘願的跟在最後,只是聽到這樣的好消息,

另外兩人也就都沒去注意到了.

等到門被關好時,綱吉身後飄出一陣煙霧,接著六道骸便從中出現了

[kufufu~親愛的彭格列,做得好!]六道骸微笑著露住了綱吉的脖子,惹得綱吉一臉全紅了.

綱吉有點惱羞得望了一眼六道骸,接著突然想起什麼般地說道

[唉....希望弗蘭不會有事....]綱吉的語氣中有些同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弗夜風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