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祝會籌辦期間

奈奈:阿啦,阿綱你醒啦,趕快下來吃早餐囉?

綱:啊!好!

-----下樓之分隔線-------

里:媽媽,今天我要帶蠢綱他們去慶祝摔角會勝利,兩天三夜,要來嗎?

奈:阿啦啦,可是我今天有跟小春京子說好要出去呢,可能沒辦法陪你們了哦(煩惱的撐著臉

里:蠢綱,怎麼沒約小春跟京子?(踹了腳

綱飛出去了....

藍:阿哈哈!阿綱飛出去了!!

太:阿綱哥!

綱:(你嗄的你沒說阿!!!!!而且我有約,他們說有事我怎麼知道是跟媽媽出去啊!!!)

里:算了,不影響(露出邪笑

----------我是下集待續分隔線-----------

QAQ怎麼都沒人來留言

拜託有看的人來留下言言OAO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爭奪戰慶祝會[篇2]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弗夜風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